[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消费者眼中的整体衣柜样貌大解析

icon 2015-01-15 11:17:59
icon 0

整体衣柜款式越来越新颖,每一款都很漂亮。有很多人便会有种大致挑一个都很满意的错觉,其实不然。作为大宗家居,衣柜的使用年限大概在十几年左右,不仅要考虑美观还要考虑是否合适。

选择衣柜应根据家庭成员的年龄组成来进行挑选

一、家中有老人的,老人使用的衣柜就不应太高和太低。老人行动不便,不宜爬上爬下,因此选择较低衣柜比较合适。如果考虑到美观,可以选择高柜子但内部空间应调节到适宜老人使用。太低的话,需要弯腰,这对老人也是不合适的,因此,衣柜下侧也要做适当调整。

二、小孩卧室中衣柜的抽屉也应设计高一些,以免小孩在抽拉时夹伤。另外不要把层板设计得过低,避免儿童从层板处登高而摔伤。如果儿童较大,抽屉的位置可尽量放置得低一些,以方便取物,也可在下部多留出一些无门空间,放置儿童经常取用的玩具等物品。

三、成年人卧室中的衣柜应增加衣物悬挂的空间,便于放置经常更换的服装。另外加配一些便于存放袜子、领带、内衣、丝巾等物品的格盒,会使内部空间显得井然有序,且便于日常取用。

另外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健康是第一位的,因此订购前务必要弄清厂商的产品是否环保。质量也至关重要,毕竟衣柜属于大宗家居,使用时间比较长。质量方面就要从衣柜材料的选择、加工机械的工艺等判断了。

配件不容忽视,关注产品质量应同时关注五金件、封边条、板材面材、板材芯、粘合剂等细节方面的品牌与质量,购买之前谨慎一点,日后使用时才能少一些麻烦。

衣柜外观、功能齐全与否、售后服务是否完善、还有性价比等,这些也都是不可忽略的因素。综合考虑,选择大品牌会少很多麻烦。大品牌无论是选材还是加工,以及售后服务方面,都有严格的把控。如索菲亚、伊思特、好莱客、欧派等定制衣柜行业的佼佼者,对各个环节的把控几乎到了苛求的程度。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