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年关家具选购攻略 带你秒懂带你飞

icon 2015-01-21 09:48:42
icon 0

高圆圆对赵又廷说,“有你的地方就是家”,简短的八个字,却格外感人。有爱就有家,家的意义或许就是如此,不在于“1+1=2”,而在于“1+1”等于全部。和心爱的人一起窝在家里,就是一件无比温暖、无比幸福的事了。

当然,真正意义的“家”,除了爱人的陪伴,也有最基本的家具,它们在默默见证家的变与不变。家具的风格、品质也体现着主人的眼观、涵养,而家具的质量则会时不时影响着主人的心情。乙未年(羊年)即将来临,小编教你如何选择一套称心的家具。

如何挑选好家具?

互联网的成熟,已经无需特意抽时间跑到家具卖场选购家具,买家可以先在网上看看自己喜欢怎样的家具风格。目前天猫家装也比较成熟,基本囊括多数产品家具风格。即便在某一个店铺也能将产品风格看全,譬如自成立以来一直销量领先的林氏木业,在其天猫旗舰店即可看到全品类全风格的家具。在网上看中家具之后,可以省去花在逛商场的大部分时间。

挑选到自己喜欢的家具之后,可以在网上直接下单,也可以搜索附近卖场的家具风格,针对性的在商场选购满意的家具。在网上直接下单的话,可以看看该店的买家评价如何?产品是否值得信赖?是否有五包服务(包物流运货、包送货上门、包搬货上楼、包专业安装、包售后)?以目前天猫家具销量冠军的林氏木业来说,好评率在行业平均水平之上;七年来全球500万家庭选择了林氏木业;行业内最早提出五包服务的商家。林氏木业在线下也建有020体验馆,买家可以去实体店体验之后再购买家具,享受网上同等价格。

在选择好喜欢的风格、款式之后,那么怎样看一件家具是否是好家具呢?首先可以 “看”。一是看家具整体的喷漆、做工,另外一个可以观察家具的细节设置是否合理。假如,目前需要入手的是一款实木床,你可以观察他的用漆的光泽度如何,诸如床的边角打磨如何等细节。细节也处理得非常优秀的话,在其他地方,想必也是不会疏忽的。

再者,可以“试”。譬如,你现在要选择一款软体沙发,你可以试试坐在沙发上,感觉是否够舒适。毕竟,家具是日日陪伴在我们身边,与我们朝夕相处的,舒适度很重要。家具厂商在制造沙发时也是有讲究的。林氏木业的沙发设计师认为,沙发的设计首先要符合“人体工程学”,柔软但不能过度,不然会造成骨骼及坐卧习惯的偏差;良好的力学运用则能够提升其使用寿命和承受能力;美学的运用则能提高产品的观赏性和艺术性。

另外,也可以查看其材料是何物,家具用材的合理性也非常重要。不同的家具有不同的用材需求,需要依据家具的不同特点,选取最适合的原材料作为基材。例如,沙发(软床)被认为是日常用来休息、闲谈及会客的家具,所以牢固性和稳定性是很重要的。而沙发(软床)的主要内框架是由木方钉制,优质、良好的木方也是一套沙发质量的保证。林氏木业相关负责人这样认为“用料是否到位是一套产品品质的保证,要确保每一个受力部位都用足尺寸木方。”

在选购家具时,可进行多方比较,尽量选择商誉良好及有售后保证的优秀家具品牌,一旦出现耗损情况,也能得到售后维修服务。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