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5中国品牌布艺春季展览会在余杭召开

icon 2015-03-12 10:05:14
icon 0

3月6-8日,2015中国品牌布艺及辅料(春季)展览会在中国品牌布艺展示中心亮相,展览会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主办,发展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

本届展会参展企业达600多家,其中特装品牌340个,标摊参展品牌260个。各参展企业携新品重磅亮相,主办方也整合优势资源,为客商提供多品类产品、多渠道合作、全方位服务。

浙江家纺企业多以窗帘布、沙发布为主打产品,企业实现一条龙生产、产品自行设计研发,在此基础上,为了加快对家纺产业优势资源的有效整合,中国品牌布艺展示中心正致力于胆探索不同行业间的跨界合作,共享家具渠道,拓展饰品渠道,开发室内设计师渠道,全国布艺零售店渠道等举措。为全行业提供崭新的,全方位的最佳服务,并为促进国内家纺行业的合作、交流、共赢,促进国内家纺行业品牌布艺的健康发展,打造完整家居产业链条,实现行业转型升级作出贡献。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