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华康名家私总经理梁建伟专访

icon 2015-04-27 16:41:16
icon 0

四月春暖花开,是家装的黄金时节,正值华康名私城十二周年庆,今天,我们荣幸地邀约到了梁总来为大家分享华康家私卖场十二年走过的历程。

新浪家居:  梁总您好,贵公司作为宁波最大也是经营时间最长的家私卖场之一,您能为我们介绍一下公司的具体情况么?

梁总:华康是宁波家居界算是成立比较早的 已经成立12年了 ,江北日湖店是华康的第一家商场,主要地理位置在江北、海曙等,奠定了华康很多区块性的优势,也培养了很多老顾客,在消费者口中也得到了很好的口碑!

新浪家居: 历经了十二年,消费者生活方式和生活观念都发生了很大改变,您觉得家居行业在这个过程中发生了哪些变化?

梁总:十几年前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选择余地并不是很大,消费观念也是比较传统,生意角度来说的话,比较好做些,竞争不多,消费理念更多的是进店进商场来进行消费,而现在选择余地也多了,可以通过互联网,消费理念也更多了,最大消费的多元化、差异化,导致了很多方面的进行分散,传统的优势没有以前那么明显了!

华康名家私总经理梁建伟专访

新浪家居:  您认为华康在宁波家居市场屹立十二年,它最大的优势在哪里?

梁总:务实。无论是商户还是消费者来说,都是实实在在,体现在商户的合作维护相互之间的关系方面。10年以上的还应该有30家左右商户,一同成长下,不太玩数字游戏和比较虚的活动,在消费者中的口碑是比较好的,相应的转型才能适应不同的消费者,有非常的老朋友和老顾客,是未来最大的优势!

新浪家居: 华康十二周年庆的具体活动已经计划好了么?今年周年庆和以往会有什么不同呢?

梁总:元旦之后周年庆就作为最重要的活动内容,有充分的准备时间,营销模式和创新方面都有很大的不同,跟以往有个最明显的区别就是所有商户和管理人员的参与度要远远的高于往年,比如参与小区、户外、递推的营销人员,还有参与电话营销和顾客的回访,把在商场等顾客转变为了一线、现场抓取精准客户,为未来线上线下做好准备,在利润上准备了很多很多礼品奖品商户的优惠,历年以此一来规模最大一次为消费者准备的盛宴!

华康名家私总经理梁建伟专访

感谢梁总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并为我们详细地介绍了华康家私城的发展历程,428日华康十二周年庆将是年度优惠最大的活动,欢迎有家装需求的网友前来选购。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