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华康惠万家 拉响端午节之战

icon 2015-06-09 12:09:18
icon 0

宁波华康名家私,目前已成为甬城大多数市民购买家具必选之地。华康以品质和诚信为标杆,用诚信、产品和服务来打动消费者,把消费者的肯定和厚爱转化成继续打造精品的动力。620-622日,华康名家私“端午粽飘香,豪礼送全城”活动即将开展。为了感恩回馈新老顾客,华康商场届时将送上端午豪华大礼。

华康惠万家 拉响端午节之战

超值尊享卡 50元变500元不是梦

凡是在华康名家私端午活动前报名订购《尊享卡》的顾客,即可享受50元变500元的特殊优惠。据悉,该尊享卡中含有50元现金抵用券6张,可以在沙发、软床展厅中使用;100元现金抵用券2张,可以在板木、欧美、红木展厅中使用;尊享卡中还附送了午餐券和礼品券各一份(50元加油卡+粽子礼品一份)。 

买家具到华康  金条、家电任意送

华康名家私为了庆端午回馈新老顾客,更推出了买家具“满额送”活动。赠送礼品中包含了空调被、高级转椅、品牌冷风扇、品牌空调,更有终极豪华大礼——10克金条!华康名家私此次惠民活动,称得上是史无前例的家具促销盛宴。豪华任性的礼品回馈让消费者购买到高品质家具的同时,享受到真正的实惠。

端午节期间,宁波华康名家私联丰店、日湖店优惠活动将同时进行。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