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Harbor House宁波1844·新天地店开业

icon 2015-09-08 10:36:58
icon 0

2015年9月11日,美国整体家居品牌Harbor House将正式入驻宁波1844·新天地,成为继宁波第六空间店之后的第二家门店,为身在宁波的你带去更多美式生活概念。

Harbor House宁波1844·新天地店开业1844广场

别致的布局设计  演绎完整的美式休闲  

Harbor House宁波1844·新天地店,位于一层F104-F105号,在约412平米的门店中,实景展示出美式风格纯正的多个家居空间,加之完整、时尚的布景陈列设计,让你真正感受到Harbor House提供的一站式购物的便捷与乐趣。

Harbor House宁波1844·新天地店开业场景

而不同于Harbor House其它门店,1844·新天地店还特别设置有主体性的展示架和潮流主题区,展示最新潮流家居搭配。2015年的家居时尚,Indigo风格继续延续春夏湛蓝,焦橙色的碰撞加入,在这个渐凉时节为你增加些许温暖。

Harbor House宁波1844·新天地店开业新品组合图

Harbor House宁波1844·新天地店开业抱枕

在新设立的厨具体验区,你还可以挑选心仪厨具,做个简单小菜,再搭配上精致餐盘,将完整的美食体验带入你的休闲生活,传递怡然无拘束、自由且自在的生活方式。

Harbor House宁波1844·新天地店开业烘焙

Harbor House宁波1844·新天地店开业all-clad

此外, 1844·新天地店的家具比例也将大幅减少,增加的花饰、台灯等展示区域,留出更多驻足空间的同时,为你的美式生活家推荐更多美物。

Harbor House宁波1844·新天地店开业花瓶

Harbor House宁波1844·新天地店开业蜡烛

Harbor House宁波1844·新天地店开业相框

新店开业  购物有礼

2015年9月11日-9月13日,活动期间,凡在1844店购物任意金额并成为新会员的顾客,即可获得香熏蜡烛礼品一份(限前100名);购买正价商品每满1999元还可获赠200元的礼金提货券(有效期至10月8日);宁波老会员到店还有格外惊喜。

 

更多活动详情,敬请登录官网或关注微信harborhouse1916。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