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德国都芳漆内墙漆装修现场直播

icon 2015-10-12 14:53:31
icon 0



   从奔驰到宝马,从莱卡到蔡司,从伊莱克斯到西门子,从万宝龙到博世,它们有一个相同的标签,叫做:德国制造。尽管远隔重洋,它们仍然在影响我们的城市,定义我们的生活。它们以严谨和精细著称,它们是品质保证的代名词。

   在家居行业,有一个品牌,它从德国传来,历史悠久却谦逊低调,它蝉联德国最高环保标志“蓝天使”25年,盘踞水性漆第一品牌,进入中国十六年,家居行业的人熟知它,行业外的人却对它鲜有听闻,这一切来源于它朴素的营销理念,远离广告,口碑相传。 

德国都芳漆内墙漆装修现场直播

德国都芳漆是德国梅菲特工业集团于1955年创立的环保水性漆品牌。作为欧洲范围内专业的环保水性漆生产商之一,梅菲特工业集团一直秉持环保、低碳、健康的核心价值理念,致力于向建筑业提供高质、环保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

      德国都芳漆经过多年的发展改进,已经成为建筑涂料领域里技术成熟、品质可靠的水性漆品牌,以优异的环保性能和卓越的产品质量通过了各类官方认证——先后通过了德国、中国行业相关认证,被认定为实际无毒级产品;率先获得不含有机溶剂、不含放射性物质认证;连续27年获得了欧洲“蓝天使”环保标志认证。

德国都芳漆内墙漆装修现场直播德国都芳漆内墙漆装修现场直播


自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德国都芳漆就书写着中国建筑涂料水性化的篇章,推动和见证了中国涂料行业环保化进程,倡导“即刷即住,无毒无味”的环保新理念,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认可和使用。

德国都芳漆内墙漆装修现场直播

德国都芳漆内墙漆装修现场直播

德国都芳漆内墙漆装修现场直播

德国都芳漆内墙漆装修现场直播都芳漆色卡

装修注意事项:在刷都芳漆之前要做好成品保护工作,保证在刷漆过程中不会对成品造成损伤。在做成品保护的过程中要仔细用保护膜完整包裹成品。刷完第一道漆后要打磨平,底漆很关键,有防霉防潮的作用。

业主评价:信誉、美誉度高、都芳漆无异味,服务好,油漆师傅专业能力强,值得信赖。

德国都芳漆内墙漆装修现场直播成品保护

德国都芳漆内墙漆装修现场直播成品保护过程

德国都芳漆内墙漆装修现场直播底漆

德国都芳漆内墙漆装修现场直播效果图

德国都芳漆内墙漆装修现场直播业主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