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赢在高校,共创未来

icon 2015-12-07 09:29:49
icon 0

    2015年12月5日,保利管道浙江区域负责人带领招聘团队应邀参加金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举办的2016届毕业生招聘会,猎寻优秀人才促进公司转型与发展。

赢在高校,共创未来

    保利管道浙江区域本次校园招聘主要职位有城市经理、大区助理、销售助理和文员,吸引了大量应届生前来应聘。招聘过程中,保利管道浙江区域负责招聘的同事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接待前来咨询的应聘者,详细解答应聘大学生提出的关于薪酬待遇、晋升空间、工作地点等各方面的问题,并对意向强烈者进行深入了解、沟通和测试。

赢在高校,共创未来

赢在高校,共创未来

赢在高校,共创未来

    近年来,保利管道迅速发展壮大,对各专业人才的需求量也激增。公司高度重视引进优秀人才,给予年轻学生广阔的发展机会和展示自我的舞台,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带来坚实的人才储备,注入年轻的血液。保利管道,期待更多优秀人才的加入!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