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餐厅升温法则 Harbor House爱在情人节

icon 2016-02-03 11:00:40
icon 0

在一部经典美剧中,女主角曾说过这样一句话,“Homeis morning coffee, in my favorite mug”。没有生涩华丽的辞藻,简单几个字的相互依偎却意外的温暖浪漫。

在2016年的情人节中,整体家居品牌Harbor House从平时生活得来灵感,打造美式情人节主题餐厅,给爱人一个不一样的早餐,让爱从早安开始。

餐厅升温法则 Harbor House爱在情人节

邀温暖调味

即使在熟悉的家中餐厅,一些主题性强的布置也能让原本平庸的餐厅空间风格立显。晶莹剔透的玻璃烛台、散落在桌上的玫瑰花瓣、慵懒地舒躺在餐椅上的针织披毯,在Simone系列磨旧木色的餐桌衬托下温暖优雅,又有着家人用餐的轻松氛围。

餐厅升温法则 Harbor House爱在情人节

花与器的相配

仿真花或鲜花是节日中家庭常用的搭配元素。经常买花的人都知道,花与花瓶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但如果装饰花是放在餐桌上的,那么花色的挑选与餐器其实也有着亲密的联系。

而在搭配法则中,最简单的莫过于同色系搭配。蛋黄色的餐具搭配鹅黄色的花朵,给人以温暖感;淡粉色的英国玫瑰,与红色器皿的呼应则显得娇嫩可爱。即使是普通的家庭早餐,吃的人也定会在这细微差异中品尝到烹饪者的心思和情感。

餐厅升温法则 Harbor House爱在情人节

居室中的自然气息

除了鲜活花朵,香薰也是现代家居常见的饰品之一。美国原产的LAFCO香薰由大豆蜡和石蜡混合而成,植物提取,自然环保。牡丹沁人心脾的香味浇注于手工制作的玻璃杯中,使之成为居室中美丽的点缀,放在任意一处都可成为独特的摆设。

而LAFCO百里香香薰液,更适宜居室内长期使用,开门迎来的芬芳仿若在乡间小屋中醒来,呼吸着还沾有露水的花朵清香。

 

更多家居主题创意详情,请查看Harbor House官网(http://www.harborhousehome.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harborhouse1916。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