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4.券享中国 惠动宁波

icon 2014-02-17 13:04:36
icon 0

摘要:近日,一种由新浪家居与宁波婚庆博览会联手推出的“券享中国”活动优惠代金券成为消费者争抢的对象,同时也成为2014年春季家居业关注的热点。

 

2014.券享中国 惠动宁波

活动背景:  

 

    浙江宁波婚庆博览会以“服务民生,创建美丽宁波”为办会宗旨,是浙江省规模最大,涉及行业最广,参与人员最多的婚庆行业博览会。2014年将迎来结婚高峰期,第二届婚庆博览会在第一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为扩大服务范围,为全面展示宁波及长三角区域婚庆行业的发展水平,为更好的服务年轻一族,特设家居产业展区,与新浪家居宁波站建立独家战略合作。

    据了解,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可以享受交300元优惠700元的政策,同时每消费3000元可以使用一张代金券。另外此次活动还有三重好礼赠送,第一:来就送,即凡到现场的消费者都会免费获得大礼包;第二:大牌联盟签售,意味着所有品牌不设限,全场参与此次活动;第三,大奖等你拿,这表示只要您参与此次活动,就有机会赢取大奖。

    消费者参与活动的报名方式有两种,其一是线上报名:通过填写真实姓名,手机,小区以及代金券数量来进行直接在线预订;其二是通过拨打热线电话0574-88319980或者0574-88319956来参与此次活动。领券方式有三种:第一种是线上报名以后,3月14日至3月16日到活动现场优先领券;第二种是到新浪家居宁波站购券,具体地址为宁波鄞州区麒麟大厦北楼1114室;第三种是前往宁波国际会展中心购券,即国际会展中心10号馆10楼B01-05室。

    该活动的活动流程共有六个步骤:签到领券,秒杀拍卖,专家课堂,看样下订,统一收银,终极抽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时间为2014年3月14日至2014年3月16日上午,活动地点为宁波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具体详情的了解,消费者可以登录新浪家居官方网站。

    目前家居建材市场上各种促销活动、团购活动名目繁多,很多网友在装修季也很难甄别活动的实惠程度。此外,包括团购、砍价等促销活动都是商家发起,消费者在固定地点、固定时间参与,给出的优惠也是仅仅在活动当天,消费者没有进一步了解、选择的时间。

    基于此,新浪家居打造的“券享中国”系列活动从消费者的需求角度考虑,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来组织建材、家具商家,同时,“优惠代金券”可以在一段时间内进行使用,消费者可以有充足的时间进行选择,真正做到了以“消费者为中心”,以人文本。


 

 

 

标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