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Hooker家具利润涨幅超过50%

icon 2015-01-05 10:08:07
icon 0

Hooker家具利润涨幅超过50%

家具迷网最新消息,由于业务量上升飞快,截至11月2日的季度,Hooker家具的销售额上升6.8%,利润涨幅超过50%。

据了解,Hooker家具公司2014财年第三季度的净销售额为6320万美元,高于去年同比的5910万美元。净收入为320万美元即每股30美分,高于去年同比的211万美元即20美分。

“能够取得这样的收入和利润并进入史上最强劲的第四季度非常令人鼓舞,” Hooker家具董事长兼CEO保罗·汤姆斯(Paul Toms)说道,“前9个月的总体表可以算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净销售额也是6年来最高的。”

汤姆斯说,该公司订单从8月开始增加,贯穿第三季度,直到11月份,收到的订单量约增长了10%。

“根据上个季度和截至目前的四季度销售订单,我们对今年余下时间有一个乐观的前景。”汤姆斯说道,“从宏观经济看,楼市稳步向上,消费者信心提升,股市空前高涨,几乎没有什么负面信息。因此,我们预计在短期内业务量会强劲增长。”

截至11月2日的9个月,净销售额达1.794亿美元,同比增长5.1%。

9个月的净利润总额为828万美元即每股77美分。同比593万美元即每股55美分增长40%。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