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年到,家居翻新又升温

icon 2015-01-07 09:54:18
icon 0

 

还有一个月左右就要迎来农历新年,按照中国人的传统,过新年,家里总得有些新东西才够喜庆,说到这儿,目前韶关家居市场上家居翻新正流行,只需花点钱就可以变废为宝。那么我市家居翻新行业如何?是否专业?市民又应该如何帮自己的家居翻新呢?

许多市民对家居翻身并不了解,误以为家居翻新就是家具翻新,其实两者之间是有区别的。按常理说,“家居”是指室内住宅环境,其中包含了家具、家纺和家庭装修等。大至墙壁、地板、桌椅,小至家里的摆设、装饰,家居涵盖的范围广泛,从字意上来看,“家具”就是家庭用的器具,有的地方以叫家私,即家用杂物,如办公家具、酒店家具、民用家具等。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