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典雅舒适家居 展现屋主艺术底蕴

icon 2015-02-06 10:47:25
icon 0

 典雅舒适家居 展现屋主艺术底蕴

让空间回归到舒适惬意的悠闲状态,设计要件上则透过现代古典的风格陈述,深浅色系的混合搭配,展现艺术化的沉稳底蕴,即使是忙于飞奔两地的居住者,也能透过回台湾休憩的时候,充份享受到居家的温暖怀抱。设计师透过古典风格铺陈,从公共空间到私密卧室场域,简化古典的繁複,保留优雅的精神,加入文艺气息的点缀,形塑居住者的梦想场域。

 典雅舒适家居 展现屋主艺术底蕴

从玄关转折进入,客厅和餐厅採用开放式的连结型态,利用家具定位机能用途,这裡是居住者作为舒压放鬆的场域,时常邀请朋友或是与家人相聚,因此设计师除了利用大理石展现气势外,同步设以宽敞的视觉感受,减去古典风格所常见的压迫感。另外在厨房外头的场域,也特别规划出休闲吧台区,可以让居住者在这裡轻松的享受小点心或是品酒时光,同样走道墙面、拉门等周围的设计上,也可看见古典元素的一再点缀,呼应整体空间。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