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年行大运 家居摆设让你趋吉避凶

icon 2015-02-10 15:11:41
icon 0

2015年如何布局好风水的家居环境是每个家庭所关注的,怎样趋吉避凶?顺利度过这一年?著名风水大师李东明老师从家居布局、色彩、风水禁忌等方面一一为大家支招解惑,教大家在2015年打造好风水的家居环境。

2015年八白星所在位置是正北方。正北方一带可多用属火的红黄两色(火生土)来加以催旺。再者,因吉星也宜动不宜静,有利流动性的物品,今年在正北一代最适宜用方形的红色盆,种植水种植物或金鱼,便能带动财气。另外,因八白星属土,所以放置白色的陶瓷也有助催旺财运。此方位亦紧记不可放置杂物,以免阻了财星旺气。同时可在此方位摆放一个“安忍水”以招财纳福。

新年行大运 家居摆设让你趋吉避凶

催旺桃花姻缘的家居风水布局

2015年流年九紫星的方位在西南方。九紫星代表的是一切喜庆事宜,即使并非急于嫁娶或生儿育女,加以催旺亦百利而无一害。九紫星属火,而木又生火,最适宜在家中用土种植物来催旺,例如放一盆多果实的植物,泥种大叶盆景,即可达到木火通明之吉象。要注意的是,今年的西南方亦为流年太岁位,所谓太岁头上动土必有祸,所以今年西南方一代绝对不宜动土,尤其是凿地,否则太岁凶星会更重。可在此宫摆放大叶植物,使得木生火,助旺九紫吉气。亦可摆放开光的桃木龙凤呈祥,如果家中书房在此方位,则可摆放开光的木质文昌塔。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