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传统与当下” 著名设计师仲松宁波专场演讲

icon 2015-03-04 13:58:58
icon 0

时间:2015年3月10日 13:06

地点: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

主办: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曲美•万物、《宁波装饰》杂志

承办:宁波红色源文化传媒

3月10日下午,著名设计师仲松将携原创家居生活品牌万物来到宁波,在宁波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与宁波的设计师做面对面的交流与分享。仲松是中国著名的设计师和独立艺术家,他是安缦酒店中国区设计及顾问、上海龙美术馆设计及顾问,曾多次任职国内重大工程设计项目的总设计师,其代表作品《东方之光——日晷》获上海浦东开放开发十年精品项目雕塑金奖、上海五角场总体城市规划景观获“白玉兰”奖、上海市政金奖。

“传统与当下” 著名设计师仲松宁波专场演讲 

年少得志 

与同时期的人相比,1974年出生的仲松,更早地得到了属于他的辉煌。1999年,仲松还是中央美院雕塑系的一名毕业班学生,他的作品《日晷》在一次重要的竞标中脱颖而出,得到艺术家陈逸飞大力钦点。在此之前,仲松甚至不认识陈逸飞。于是在他25岁时,这个大型景观雕塑在上海浦东世纪大道变成了现实。这位年轻的雕塑系学生一时之间受到来自各方的追捧与盛赞,国内顶尖艺术品经纪人伍劲甚至认为,仲松的公共雕塑开启了中国城市雕塑的一个新时代。那个时候,仲松感到了一些成功的喜悦。虽然年轻,他却表现得冷静,即使被人批评为骄傲自负,他也没有大量接活赚钱。他仍是喜欢尝试新的挑战,后来又愈发迷恋设计与建筑。29岁那年,仲松正式进入了设计界,完成了上海五角场交通枢纽标志性构筑物及下沉广场景观。此后,他以极具个性的设计语言引起了业内的关注,扬名设计界。

“传统与当下” 著名设计师仲松宁波专场演讲
上海龙美术馆

“传统与当下” 著名设计师仲松宁波专场演讲

北京维多利亚画廊

仲松完成的几个项目包括环碧堂画廊、世贸天街的Song Club等。环碧堂画廊设置着复杂的多功能空间区域,为了将访客路线分离出来,仲松特别为其设计了一条通道,叫做“空间的雕塑”。这个空间像一个过滤器,既可以过滤光线,也可以过滤心情,当从经过通道进入展厅的时候,刚好进入沉静下来观看展览的状态。Song Club的初衷是一个包含音乐、美食和设计品商店的空间,仲松希望他是一个不确定的形状,没有冥想的符号,于是干脆做了一个全新的实验,将大自然里才能体会到自由感引入,层层叠叠的曲线起伏,像是绵延的山地梯田。你几乎找不到相同的两个木质曲线,每个角落都有戏剧性的效果。你可以坐,可以躺,非常自由。这是个冒险的想法,仲松将它变成了现实。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