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第四届宁波家居采购节

icon 2015-03-10 16:53:34
icon 0

第四届宁波家居采购节

家居采购节是一场宁波婚博会旗下的传统的大型泛家居展销会活动。涵盖了建材、家具、家电,以及所有新房装修所涉及到的产品。旨在帮助新人和所有有装修需求的宁波业主,一站式解决泛家居的采购问题。宁波的家居采购节目前已经进行到了第四届,以往历届每一场家居采购节都有上万的消费者参与进来。目前,每一届的家居采购节大约能满足宁波春季2/3的业主装修需求。在国内业界是非常有影响力的一个展会。

本届婚博会吸引到了多家行业内的一线品牌,如马可波罗磁砖、欧琳橱柜、顶上集成吊顶等等。以上所有品牌的产品质量在业界都有良好的口碑,且适合宁波消费者的需求。

新浪家居宁波站作为本次展会的特约受邀媒体,将全程报道本次家居采购节盛况,据前方记者了解本次展会的最大魅力在于它会从消费者的角度着手,最大限度的利用家居采购节的影响力和各大品牌工厂争取最大的政策。集中采购,零中间环节。另外,家居采购节已经形成了强大的品牌效应,以以往开展的三届家居采购节活动来看,在宁波,只要有装修需求的顾客,80%以上都会来到现场了解产品。每次都有上万人的规模,这在宁波业界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

在此之前,新浪家居业专门采访了马可波罗磁砖、欧琳橱柜、顶上集成吊顶的三位总经理。

顶上集成吊顶的杨总在接受我们新浪记者采访时,建议那些想在展会上买到称心又实惠产品的朋友们,首先要去各家门店摸个底,比方是店家平时在打的折扣是多少,产品质量怎么样,然后到了3.15的现场之后在比较,假如说现场的折扣比平时更低,我认为是可以考虑的。特别是像这种开年的大型活动。

 

 

第四届宁波家居采购节

 

顶上杨总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马可波罗磁砖的缪总也表示,像这样大型的展会消费者一定要去现场,因为每一个参展的品牌拿出来的产品肯定都是最大的优惠以及可能还会涉及到最新的产品发布,所以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第四届宁波家居采购节
马可波罗磁砖缪总

第四届宁波家居采购节
缪总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欧琳橱柜的王总表示他们会将今年最大的优惠活动放在开年春季的第一场展会活动中来,在价格方面都会比以往来得低,把力度主要都让给客户,更加会以不同优惠方式让利给消费者,具体一个活动的内容,消费者可以到实际的现场去体验和了解。

第四届宁波家居采购节
欧琳王总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