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滴滴打车-3月14日 我们约会吧!

icon 2015-03-11 10:23:03
icon 0

滴滴打车-3月14日 我们约会吧!

3月14日,约吗?

滴滴打车”为宁波3月14日婚博会客户提供无限量打车红包,扫一扫二维码即可领取打车抵用券。(点击下文链扫一扫二维码即享用滴滴打车券!)

滴滴打车-3月14日 我们约会吧!

关于滴滴

“两年时间,沧桑巨变。”

无论对于滴滴打车、整个出租车行业、以及中国的城市交通运营系统而言皆是如此。

对于滴滴而言,从2012年9月创业至今,仅仅两年时间,这家曾蜗居于中关村的小企业,已经成为新出行模式的开创者,互联网打车领域的领头羊。

与此相随的是出租车行业的骤变——传统的路边扬召的打车模式正悄然淡出,以移动互联网手段为基础的新打车方式悄然兴起成为主流。

这一现象折射出的是移动互联网方式对传统出行领域的渗透和改变,是创新技术和模式对传统城市交通管理方式、方法、效率的革新和颠覆。

对于滴滴而言,在打车应用领域的崛起仅仅只是一个开始,一个出行领域的“淘宝”平台之梦已经悄然展开。

在过去的两年间,滴滴打车覆盖的城市数量超过300个,在过去的两年间,滴滴打车已经深刻的影响了出租车行业,改变着这个行业的运营模式和游戏规则,改变了的哥的收入结构,降低了空驶率,也带来了巨大的社会效应。

滴滴打车-3月14日 我们约会吧!

滴滴打车两年豹变

改变了庞大的的哥工作模式的背后,是滴滴打车的骤然崛起。

滴滴创业初期仅为十几个人,两年时间过去,滴滴打车的人员已经近千人,且仍以每月100人的规模高速扩张。

滴滴打车从零起步,目前滴滴打车的日订单已经突破522万单,这一数字是Uber的每日20万订单的二十多倍。

最新的数据显示,滴滴打车目前已经覆盖300个城市,,以北京为例,10万名出租车司机有7万多人安装了滴滴打车的软件,6.7万辆出租车里近5万辆安装了滴滴打车的软件。

另据速途研究院最新发布的《2014年5月打车软件市场分析报告》的数据显示滴滴打车市场份额已达到68.1%,稳居市场第一。

一位业内专家如此评述,滴滴在过去的两年多时间里,其实是以一种非常规的高速度发展,它既反映出这家创业公司的强大的生命力,而更折射出一种创新方式在填补市场巨大需求的过程中所迸发的巨大能量。

滴滴打车-3月14日 我们约会吧!

“滴滴打车在过去两年间实现了华丽转身,从一个不被人看好的项目,发展为一个影响了出租车行业,和整个城市交通体系的优秀公司,这足以使之成为移动互联网创业的典范和代表之一。”尽管公司良好的表现已经多见报端,但在滴滴打车创始人兼CEO程维看来,滴滴打车在移动出行领域探索仅仅踏出了第一步。

滴滴打车-3月14日 我们约会吧! 

低成熟度的项目机会

优异的成绩背后,其实是滴滴打车两年的创业艰辛。

2012年6月,程维和吴睿、李响一起创业并成立了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3个月后,2012年9月9日,滴滴打车软件正式上线。

 “排除一切杂音,抓住市场早期的机会”成为滴滴打车迈向成功的关键一步。只是彼时的它仍需要在一片质疑声中艰难起步。

“招人、找投资、研发产品、启动线下推广、说服司机和乘客,培养消费习惯……在创业初期,滴滴几乎遭遇到了所有创业公司多会遇到的难题,但还好滴滴挺过来了。”

滴滴打车-3月14日 我们约会吧!  

滴滴打车-3月14日 我们约会吧!
微信扫一扫

即可获得免费打车券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