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BDHOME宁波体验店亮相甬城

icon 2015-07-28 09:18:23
icon 0

2015718日上午,BDHOME宁波体验店开业典礼在东部新城盛大举行。诸多家居行业精英人士出席并表示祝贺。

BDHOME宁波地区CEO杨建、BDHOME副总裁彭庆喆、宁波市甬商发展研究会秘书长曹云、宁波市家具商会会长郑善忠、宁波市贵州商会会长王康霞等嘉宾在典礼上相继发言。随后,众嘉宾在热烈的掌声中为BDHOME开业庆典剪彩。舞狮、击鼓等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一片喝彩。

新浪家居作为宁波家居媒体亦受邀报道BDHOME宁波体验店开业庆典,见证这一体制成熟运营规范的一站式家居购物平台正式进入宁波市场,为宁波市民采购家居提供更多的选择和便捷。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