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Tao整体家居:设计师钟爱的Repose圈椅

icon 2015-09-28 11:44:44
icon 0

“作栲栳,屈曲竹、木为圈形扶手”,圈椅,以其圈形柔和的造型、独具的文化内涵,一直深受家居设计师的青睐。Tao整体家居Repose圈椅,以圈椅为形、藤条为材,巧夺天工,适用于不同家装风格。

形如其名的圈形造型

圈椅,因靠背形状如圈而得名,宋代称之为“栲栳样”,明代称为“圆椅”。它明显的特征是圈背连着扶手,从高到低一顺而下,坐靠时使人的臂膀都倚着扶手,起到支撑的作用Tao整体家居:设计师钟爱的Repose圈椅 

圈椅在明代得到大力发展,成为之后圈椅的基础样式。它上圆内方、外圆内方的结构,与中国传统文化的乾坤之说相吻合。乾为天为圆,坤为地为方,圈椅蕴含的传统文化审美情趣,也让其成为古典家具的经典椅型

圈椅与藤条的结合

Tao整体家居:设计师钟爱的Repose圈椅Tao整体家居 Repose休闲椅

Tao整体家居设计师从明代圈椅中得到启发,创作出符合当代审美的Repose休闲椅以圈椅为形,上等菲律宾藤条为材,兼具中国古典气质与东南亚风情。

这款休闲椅,椅面平坦,四足笔挺,稳稳落于地面,坚固地承托了圈椅重量;藤条的弧线椅圈与直线支撑相结合,贴合人体结构,稳固又舒适。同时甄选进口头层牛皮,制成坐垫,贵雅大气。 

多样空间搭配

客厅、书房是圈椅运用最多的空间,利用靠垫家居饰品等调节室内色彩,营造出或东南亚风或都市风的家居风格。

Tao整体家居:设计师钟爱的Repose圈椅Tao整体家居Repose休闲椅 营造东南亚风格


在客厅中,摆放一圈椅和布艺沙发,辅以Array吊灯、瓷瓶、烛杯以及篮筐等点缀,营造浓浓的东南亚风情。

Tao整体家居:设计师钟爱的Repose圈椅Tao整体家居Repose休闲椅 营造低调都市风格

想要营造沉静的书房气氛含蓄内敛Repose休闲椅是不错的选择。作为品茶休息之所,一张休闲桌一壶茶平静之气油然而生

更多详情,请登录Tao官方网站www.taolivingconcept.com,关注搜索微 信公众号Tao整体家居。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