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5浙江设计精英邀请赛终极评选

icon 2015-09-28 13:03:55
icon 0

扛鼎红星终极评选

2015浙江设计精英邀请赛终极评选合影

2015浙江设计精英邀请赛终极评选

2015浙江设计精英邀请赛终极评选设计师合影

9月26日下午,2015浙江设计精英邀请赛现场评审会于红星美凯龙港隆商场汉诺地板展厅隆重举行,知名设计师万宏伟、王践、贺钱威、宋国梁、王寄明、邱乾殷,资深媒体人、《天一文化》栏目总编叶书,新浪家居宁波站总经理丁峰,《魅》杂志主编桑朝辉,《宁波设计》杂志总策划张海军,《宁波设计》杂志执行主编金彦鸿,品牌代表红星美凯龙港隆商场总经理助理胡小飞,德国汉诺地板总经理吴国海以及80余名设计师精英及学生共同出席了本次评选。 

2015浙江设计精英邀请赛终极评选剪彩

2015浙江设计精英邀请赛终极评选签到

历时八个月时间之长的浙江设计精英邀请赛迎来了它的评审会,在正式评选之前,知名设计师、评审团代表万宏伟,红星美凯龙港隆商场总经理助理胡小飞,德国汉诺地板总经理吴国海相继致辞,随评审团及品牌代表共同参与的“2015浙江设计精英邀请赛终极评审会暨德国汉诺地板品鉴会”剪彩仪式之后,现场评审正式开始。

2015浙江设计精英邀请赛终极评选评选2015浙江设计精英邀请赛终极评选

活动中

2015浙江设计精英邀请赛终极评选

2015浙江设计精英邀请赛终极评选

2015浙江设计精英邀请赛终极评选

2015浙江设计精英邀请赛终极评选活动现场

YOUTH UP国际青年组、方案组、专业组参赛选手相继参与评审,各自通过图片播放及阐述将作品及设计理念展示给评审,精英赛组委会及评审团始终坚持以严谨的评选态度评审作品,晚间7点,持续4个小时的精英赛评审会圆满落下帷幕。而在11月4日,2015浙江设计精英邀请赛颁奖盛典也将举行,精彩不断,敬请期待!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