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Tao整体家居:秋冬暖意 臻礼精选

icon 2015-12-14 14:20:40
icon 0

岁末节日连连很多人为送礼而烦恼。2015年11月23日—2016年1月4日,Tao整体家居推出“秋冬臻礼”设计品鉴活动,准备多款节日礼品,或温暖或风雅或精致,任您挑选。

节日温暖礼:柔软织物

Tao整体家居:秋冬暖意 臻礼精选

柔软的羊绒毯、精致的毛皮靠垫、舒适的床品,是秋冬季最暖心的礼物。Tao整体家居选用羊绒、牛皮毛、棉花等自然原材,精制成织物,以温和细腻的触感,来抵御严寒,传递温暖。同时选择黄色、灰色等雅致的色彩,让居室从视觉到触觉都是浓浓的暖意。

节日艺术礼:风雅茶器

Tao整体家居:秋冬暖意 臻礼精选

挑选礼品需要投其所好。如果有爱好饮茶的朋友,那么雅致的茶器会是赠送佳品。Tao茶器系列,器型简单大方、色彩纯正雅致,用心可见。无论是礼赠亲友还是居家自用,都是独具特色的风雅之选。

节日香氛礼:精致香薰

Tao整体家居:秋冬暖意 臻礼精选

香熏,有静心养气、修身养性之功效,于无形之中调和身心。Tao香薰系列,含轻微头香、浓郁中香和悠远尾香,配上雅致香器,融视觉与嗅觉为一体,在曼妙香语里,传达美好的祝福。

更多详情,请登录Tao官方网站www.taolivingconcept.com,关注搜索微 信公众号Tao整体家居。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