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家博会4月8日举行 全屋定制“绿色智能家”

icon 2016-03-18 14:43:50
icon 0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家居博览会春季展将于4月8日至11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同期将举行第20届宁波房交会及首届绿色智能餐厨示范推广交易会。秉持着13年来中国家居旗舰展特有的集聚优势,家博会在呈现行业态势、引领消费趋势、预知产业走势、整合全产业链等功能方面得到了长足的提升和精炼,实现了百姓对“品质生活”的诉求,成为了甬城买房、装修及家居采购消费的“风向标”。

作为宁波开春第一大展,家博会春季展将启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6个展馆和室外场地,设标准展位2800个,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共设房产、建材、家装、家具、家电、家饰六大展区,为百姓安居置业、家庭装修提供一站式服务。本届展会以“全屋定制”为方向,集结了房地产、陶瓷卫浴、地板、壁柜移门、吊顶、厨房、太阳能、建材、家装、家具、家饰等家居上中下游十二大板块,涵盖家居上、中、下游产业,致力于为广大市民提供真正的一站式家居购物平台。

私人定制——我的家居,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很多家具在样房里格调优美,一旦搬到家里却黯然失色,不是尺寸与房屋空间不符,就是款式不符合整体装修风格,这时就有很多消费者要求量身定做。从局部定制的“整体家具”到“全屋定制”,成为了一股搅热市场的新兴动力。为此,本届家博会也顺应趋势,将各大定制家居品牌从“局部定制”有机整合为“全屋定制”平台,为甬城百姓提供最全最专业的家居定制解决方案,量身打造每一个家。

现在的房产市场小户型越来越多,全屋定制板材系列能满足消费者个人喜好和家居空间最大化利用,作为国内首家 3C概念家具,耐特利尔家具拥有国际顶尖生产设备及众多专业技术人才,在定制方面的效率远远高于传统木工;原材料采用美国红橡和泰国橡木的实木定制专家——米洛斯浴室柜带来的“浴室艺术”,让更多懂得生活的人士邂逅别样的欧式仿古浴室风情;欧派橱柜的“高端全屋定制”,结合橱柜、衣柜全屋定制,突破传统技术,无限满足消费者定制尺度,可谓独树一帜;来自日本工艺及风格的良潮榻榻米则将要带市民进入清新和风家具定制时代,良潮结合了蔺草的药用益生功能和日式精湛工艺,为客户上门量身定制,每一件产品都采用榫卯结构,没有胶水、钉子,打造“绿色和风”家具;跃居橱柜行业前三甲的我乐橱柜在定制设计上不断创新,新签约的8位欧洲出色设计师,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体验欧式橱柜高端定制;除了欧式、日式外,今年还有观韵家具带来“新中式”风潮,为家人定制一套古色古香的新中式家具,享受文化与自然的融合,也不失为“品质生活”的选择。

智能家居——“聪明”+“绿色”=品质生活

时下,智能、低碳已成为主题词,推动智能、节能成为一种消费潮流和产业趋势。提到智能,不能不提物联时代能提供自动化信息交互功能的“智慧家居”,能远程监控、自动报警的“聪明”摄像头、带有“大脑”还能手机操控的冷暖光灯、“高智商”指纹密码锁,随时查看开锁时间……最神奇的是能检测PM2.5、有害气体、噪音和CO2的“花瓶”,同时它还是一个带有手势控制、语音播报功能的双频路由,谁说花瓶只能用来看?今年家博会展商中,“新成员”易恋居集成墙顶是绿色环保代表之一,不含油漆成分、不含甲醛的环保材料+防火阻燃B1等级+微孔发泡工艺和专利空腔设计的铝合金延缓热量传导速度带来的高效节能保温隔热功能,势必让易恋居在家博会上赢得青睐;欧琳作为家博会的“老面孔”,这次亮相的也有不少“尖货”,八大创新打造的净水水槽将在现场演绎厨电跨界精品秀,四水龙头切换、Ag+纳米银离子抗菌除臭,另有智能芯控人性化贴心设计,台上水槽台下净水,享受智慧便捷生活;方太水槽洗碗机则是“洗碗+果蔬净化+水槽功能三合一”,而另一明星产品智能风魔方出色版的风机30°,机身45°倾斜放置设计,让油烟源、进风口、风机口、出风口四点一线,垂直加速,近吸直排不跑烟,用高端科技创造轻松洁净的厨房体验。

此外,10余家品质优异、服务到位的家装企业也将同台献艺,十杰、鼎天、南鸿、元和、九鼎、银翔、南天、荣欣、圣都、铭品、原朴等甬城知名家装品牌纷纷亮相。今年他们将继续倡导绿色环保家装概念,坚持健康舒适与个性美观并重的原则。

五重豪礼,家博“惠”全城

展期不仅有千余优质品牌,组委会更是准备了新人礼、购房礼、新房礼、下单礼五重优惠惊喜活动。签到礼:预报名即可领取门票及精美礼品。新人礼:凭新人结婚证现场免费租赁婚纱/礼服一套。购房礼:预报名后现场参与千万房券补贴抽奖。新房礼:凭交房证明到现场免费获三份不同装修设计及预算方案。下单礼:前1000名定金满1000元客户,可抽取最高价值5000元奖品一份。

四天展期的家博会,提供给市民更多的家居选择空间及体验时间去进行“全屋定制”,有别于近期的半天抢购活动、联盟活动等。对于有家装置业需求的宁波市民, 4月8日不妨去会展中心体验一番一站式“全屋定制”购物新风尚。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