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浪家居装修咨询见面会

icon 2015-01-12 15:38:35
icon 0

新浪家居装修咨询见面会

久住宁波,却对邻里彼此不熟?

新房到手,却迟迟没有选定装修?

眼看最佳装修时机将过,还在鱼龙混杂的家装建材市场东奔西走?

2015年1月17日,新浪家居与您相约中基理想城(鄞州区鄞县大道与广德湖北路交汇处),与您的邻居见见面聊聊天,还可以品茗谈方案,把盏话家装,更有精美礼品相赠。本次活动联合欧宝家居、博城装饰、皮阿诺橱柜、德国艾仕壁纸、帕莱德、若贝尔瓷砖、苏宁电器、朗斯、顶固、宝盛华庭、瑞宝壁纸、恒洁卫浴、书香门第等十余家知名品牌面向中基理想城业主以及广大新浪网友,打造“体验理想家居、享受个性化消费、一站式装修服务”的家居生活新理念,现场为消费者谋福利。

相约资深设计师 面对面装修咨询

选择装修公司的过程中,您最关心的是哪些问题?装修材料是否环保?户型优劣势如何运用和改善?工程质量到底如何?怎样合理控制预算?

新浪家居宁波站拥有近数十位驻站设计师资源,活动现场新浪家居邀请多位设计师为您量身制定符合您要求的专属设计方案。届时,我们也会邀请资深设计师统一精讲重点户型,并与业主现场一对一交流。您如有设计需求,可立即在现场预约咨询。

解决建材猫腻 为您保驾护航

作为近年来的投诉热点,家装建材质量一直很让消费者“头疼”。您是否也在担心建材商品销售领域的“霸王”条款、假冒伪劣、商业贿赂、虚假宣传、合同欺诈等行为?

新浪家居宁波站联手各大家居卖场,现场有资深专家为您定制选购建材的方案。您只需要亲身来到现场,便可以当面向有关专家询问问题并得到对应的解决方案。让您享受便捷省时的同时,更能得到最大的经济实惠。

邻里见面互动 现场签订赢大奖

活动现场,不但可以和设计师畅谈设计,还能与家人邻居友情互动。此外,针对现场签订客户,还将享受特别优惠以及精美的奖品!

主办方:新浪家居宁波站、中基理想城、红星美凯龙环城店

友情合作:苏宁电器、 国美电器

活动时间:2015年1月17日  13:00—15:00

地点:中基理想城(鄞州区鄞县大道与广德湖北路交汇处)

电话咨询:88319980

公交路线:乘坐103路108路109路115路136路166路176路205路527路623路627路661-1路661路902路到 钟公庙 下车步行79米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