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5全球室内流行趋势第一弹揭晓

icon 2015-02-11 14:37:03
icon 0

科隆家具展(imm cologne)总是知道如何抢占先机。2015年1月18日,在展会召开前一天,由德国设计协会和展会主办方合颁的2015室内创新设计大奖揭晓。虽然在2015刚刚拉开序幕就谈Best of Best 2015实在为时过早,但事实上,这样一个管窥2015全球室内流行趋势走向的先机谁都不想错过。

2015全球室内流行趋势第一弹揭晓

曾经在中国的八九十年代,给沙发或其他家具盖上一层纱布也非常流行,但这次给沙发盖上薄被的主意并不是为了耐脏,而是为了增加沙发的舒适感,优雅简洁的线条隐藏在宽大舒适而又随意的“沙发罩”下面,让人得到完全的放松。可以根据颜色和材质的变化定制属于自己的个性。

2015全球室内流行趋势第一弹揭晓

专注制椅的意大利公司Gaber每年总是能在椅子上给人带来惊喜。这是一款完全由木纤维板制成的座椅,有固定版本,也有360度旋转的版本,材质的表面处理得非常时尚且有质感。特殊的旋转科技让座椅总能自己转回中心。

2015全球室内流行趋势第一弹揭晓

颗光滑的蛋形浴缸用几何和建筑元素的动态平衡及光线展现了一个原始的力量,而这种美是由最为珍稀和珍贵的原材料所传达出的.

浴缸的材质创新是永恒的亮点。这款由纯油核桃木手工打磨的浴缸细节极臻完美,经手工多次上油、雕刻、抛光,由传统工艺品制造商生产,更觉温暖。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