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看设计师玩转篮球

icon 2015-06-16 12:31:14
icon 0

6月12日,2015大宁波设计篮球联赛在华茂外国语学校体育馆正式开赛,这也是至今为止宁波地区规模最大的一次室内设计界的篮球联赛。本次联赛由宁波设计师俱乐部、慈溪室内设计师协会、北仑设计师俱乐部、《宁波设计》杂志社、宁菱暖通联合发起,并得到了宁波电视台5套、宁波经济广播电台《1029房天下》、新浪家居、宁波地产网、宁波设计网、甬动微平台等多家媒体的支持和关注。

看设计师玩转篮球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比赛共有6支篮球团队参与竞技,分别为宁波设计师篮球1队、宁波设计师篮球2队、慈溪设计师篮球队、北仑设计师篮球队、余姚设计师篮球队、宁菱•建材联队。本届联赛将持续2个半月时间,共计5轮比赛,而每轮都将由6支队伍共同参加决选,最终将采用“积分制”的方式决定最终排名,这可谓是一场设计师篮球赛的“持久战”。

第一轮战报:

宁波设计师2队 42 VS 52 宁菱•建材联队

北仑设计师队 34 VS 54 慈溪设计师队

宁波设计师1队 42 VS 38 余姚设计师队

第二轮比赛将于6月23日继续在华茂体育馆精彩上演。

看设计师玩转篮球

作为大宁波设计篮球联赛,本联赛还得到了锋度篮球训练营的专业支持,以及知名建材品牌宁波暖通、朗斯卫浴、诺贝尔瓷砖、名艺家居、TATA木门、西门子电器、简一大理石瓷砖的大力支持。

联合发起:

宁波设计师俱乐部

慈溪室内设计师协会

北仑设计师俱乐部

《宁波设计》杂志

宁菱暖通

看设计师玩转篮球

看设计师玩转篮球

看设计师玩转篮球

看设计师玩转篮球

看设计师玩转篮球

特别鸣谢

宁波玖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宁波嘉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