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第二十届中国宁波住博会进入倒计时

icon 2015-10-08 10:41:58
icon 0

第二十届中国宁波国际住宅产品博览会(简称住博会)将于2015年10月30日—11月2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目前,展会招展已基本完成。

作为宁波市委市政府重点扶持展会,住博会走过了19个年头,见证了住宅产业风起云涌的变化,成为政府宣传城市建设、了解房地产发展趋势的重要平台。本届展会得到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支持,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发展中心主办,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承办,以“推进新型建筑工业化,促进绿色建筑发展”为主题,在全面展示住宅产业产品最新发展趋势的同时,宣传建筑节能降耗,提高资源利用率,展现宁波绿色建筑发展的美好前景,为深化推进全市新型建筑工业化,推动绿色建筑发展,促进宁波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据悉,本次住博会将设展位2500余个,涵盖房产、家装、厨具、陶瓷卫浴、家具、建筑节能、门窗管道、信息家电、家纺布艺、太阳能、新型建材等展区。除了宁波本土巨头如欧琳、方太的加盟,更有来自国内国际知名商家如TOTO、科勒、西门子、大金、海尔、诺贝尔等参与,将为宁波市民带来最优惠、最齐全、最便捷的一站式采购服务。

根据市场的需求,本届住博会添了不少新风向标,如与住博会同期举办第十一届夏热冬冷地区建筑节能与墙材革新工作交流会及第二届夏热冬冷地区被动房绿色建材及设备展览会。展示包括建筑保温系统、保温材料、墙体材料、屋顶及立体绿化材料、节能门窗及材料、建筑节能相关产品系统、绿色管材照明、设计技术服务及专业设备展等九个板块。2015中国宁波房地产高峰论坛邀请专家就当下楼市、金融市场、房地产政策、市场走向、房企机遇与挑战等方面进行剖析解读。将吸引众多宁波房地产精英、相关行业领导、专业人士及媒体参会,共同探讨未来房地产市场创新与发展。组委会20周年大庆倾情感恩回馈、50万装修基金大派送,针对棚户区改造住户推出特价房源和优惠装修服务等活动将陆续上演,增强展会的便民性、实惠性,切实做到为老百姓谋福利。

住博会组委会为了方便广大市民了解住博会筹备工作情况、品牌优惠信息等,还开通了住博会微信平台(搜索“17活动吧”或“zgnbzbh”),市民可以通过关注住博会微信和官网(http://www.zgzbh.com/)实时关注住博会动态。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