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仁豪居品•中国好声音宁波站决赛” 现场直击

icon 2016-01-02 12:07:52
icon 0

2016年1月1日,由仁豪居品联手华生国际共同打造的仁豪居品中国好声音直通车宁波站决赛在华生国际家居广场进入了最终高潮。现场气氛高涨,进入决赛的15位佼佼者尽展歌喉,演绎各自风采,为冬日里的华生国际家居广场多添了几分热闹。

“仁豪居品•中国好声音宁波站决赛” 现场直击

据悉,本次活动盛况依旧。作为中国好声音指定授权家具品牌,仁豪居品旗下仁豪·迪诺雅、仁豪·摩迪卡以及第五大道系列三店联手主导,为仁豪居品中国好声音直通车·宁波站抹上了浓重的一笔,也引来了整个家具行业的高度关注。加上网易等众多知名网络媒体的鼎力相助,无论是线上线下都能感受到仁豪好声音活动的火热人气。

“仁豪居品•中国好声音宁波站决赛” 现场直击

无论是昨天的试音备战还是今天的群雄争霸,选手们始终认真对待,坚持着自己的音乐理念。如同主办方仁豪居品始终坚持“一生只做一件事,做好家具”的梦想,这也是仁豪企业发展壮大的文化精髓和力量源泉。坚持这个平凡而朴实的梦想也为仁豪居品带来了巨大的经营成就。如今,仁豪居品已然占领中国绝大多数城市的家具市场,但仍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家居服务。

“仁豪居品•中国好声音宁波站决赛” 现场直击“仁豪居品•中国好声音宁波站决赛” 现场直击

到此,仁豪好声音宁波站决赛也要告一段落了,感谢我们的选手在这场比赛中以百分百的热情让观众们愉悦地享受了一次听觉盛宴。同时,也预祝选手们在音乐梦想之路上能越走越远!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