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家居流行元素大盘点

icon 2015-01-14 14:18:07
icon 0

家居流行元素大盘点

对于家居行业来说,不管是装修风格还是建材家具产品,很少像时尚品一样瞬息万变,但是在市场调节和消费者的需求下,每年总有一些新趋势显现,有一些元素悄悄地渗入到家装各环节,形成当年的潮流或下一年的流行趋势。

环保理念

近年来提倡的绿色装修或环保型装修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追捧,对于2011年依旧是个不变的主题。所谓的绿色装修,在某种意义上讲是提高人们生活水平,保护人们身心健康,创造一个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的一项有效的家庭装修方案,绿色装修的实现需要装饰公司与消费者双方共同努力,需要装修设计、施工过程、材料选择、后期配饰及维护等方面共同配合,最终才能让消费者得到一个满意的家居生活环境。

混搭元素

混搭成为最佳的设计手段,它把不同元素重新组合,不同材料、风格、地域之间相互搭配,形成和谐统一的个性风格。它没有具体的风格,只有流行的元素,被许多年轻人所热衷。

消费者对于风格的界定意识也在渐渐改变,选择更适合自己更具有舒适性的个性化家居设计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所以根据消费者的性格、需求制定出相应的设计计划,这对于装饰公司设计师来说也是一个新的挑战。

极简风格

家居设计渐渐告别高调与奢华,转向低调和内敛。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室内装修能简单一些,健康一些,“以人为本”的家装设计理念逐渐上升为家居装饰的首选方案。近年来,国际的家居设计流行化繁为简,而国内的设计也正逐渐顺应世界潮流,融入东方人的生活美学。

现代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许多年轻人每天都奔波于工作与家庭之间,形成两点一线,有时候还会占用自己的私人空间进行收尾工作,想要用大段的时间整理家居是非常琐碎的。时间也是现代人所缺少的,所以对于年轻人来说,选择简约又不失功能性的设计理念更为适用于现代人的家居装修,生活起来也更为舒适,为年轻人打造出真正属于自己的私人休息空间。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