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宁波奥华携手新浪家居6.17环卫公益之行

icon 2015-06-17 16:38:39
icon 0

关注环卫工人·共建美丽家园

   当晨光初现,天色明暗之时,路边的树丛还含着晶莹的露珠,一片恬静。忽然,一阵“唰~~”的声音,打破了这宁静,节奏舒缓轻快,在大街小巷里,几个橙色的身影,伴着一团晨雾在闪动。也许是这声音惊扰了大家的晨梦,当睡眼朦胧睁开,刹那间,大家纷纷惊讶地睁大双眼,是谁扫净了每一处街道?这是我们城市美容师们辛勤汗水的结晶。 

   时值六月,酷暑渐渐逼近,我们仍能看见一群身着橙色制服的环卫工人辛勤耕耘在城市各条街道里。17日,为了感恩环卫工人在炎炎夏日里的默默付出,宁波奥华的员工代表与新浪家居的工作人员趁着端午前夕,带着慰问的礼品,前往江东环卫局。

宁波奥华携手新浪家居6.17环卫公益之行

(江东环卫局的环卫工人们等待着领取慰问品)

如果没有这些城市美容师们,我们的环境将会垃圾遍地、臭味熏天;市民们将无法正常工作和生活;城市的面貌也将黯然失色。环卫工人们维持着这个城市的整洁靓丽,为了向他们在高温下对岗位的坚守表示敬意,奥华员工此次特意为环卫工们带去了粽子、饮用水以及毛巾等慰问品。

宁波奥华携手新浪家居6.17环卫公益之行

(奥华员工为环卫工人们赠送礼品)

尽管这些简单的礼品远远不及环卫工人们为这座城市做出的贡献,但我们希望通过尽一点绵薄之力,让他们知道他们的辛勤劳动并非无人知晓。

“工作无贵贱,行业无尊卑;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净。”这句话是对环卫工人职业精神的高度概括,为了体会环卫工人的艰辛与不易,奥华的员工也纷纷拿起器具,一同参与到维护城市整洁的行动中。

宁波奥华携手新浪家居6.17环卫公益之行

(奥华员工与环卫工人一起打扫卫生)

拿着微薄的薪水,每天工作时间却长达9个小时,为了赚钱养家,环卫工人们常常自愿加班,全年竟然没有休息的时候。当其他人享受着天伦之乐时,他们依然像辛勤的蜜蜂一样劳作着,用汗水洗刷着城市的污垢,捡起每一个烟头、每一片纸屑、每一块果皮,让人们拥有一个舒适的环境。当人们赞叹这环境优美的时候,你会不会想到我们可敬的环卫工人呢?

宁波奥华携手新浪家居6.17环卫公益之行

(与环卫阿姨亲切攀谈中,我们真切明白了环卫工作的辛劳)

    环卫工人在平淡的工作中,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担当起一份令人尊敬的责任,然而我们又何时真正感谢过他们。在亲身投入环卫工作的过程中,大家才真正体会到身边那些不文明的行为是多么令人痛心。不知道是谁,将吃完的果皮,抽完的烟蒂随手扔到大街上,然而环卫工人却没有任何怨言,为了扫清这些垃圾,他们手中的扫帚两天就要更换一把。

宁波奥华携手新浪家居6.17环卫公益之行

(与环卫工人们合影留念)

   古人云:“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环卫工人就如这桃李一般,有着芬芳的花朵,甜美的果实,却从不张扬,向别人邀功。他们就这样流着汗水,默默工作,清扫着我们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为了这些值得我们尊重的人,奥华也在此呼吁大家,多关心我们身边的环卫工人,共同维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