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第20届住博会组委会会议今日召开

icon 2015-10-10 15:47:39
icon 0

   

第20届住博会组委会会议今日召开

  20151010日(星期)上午,宁波市人民政府在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召开关于第二十届住博会组委会会议。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汤思敏主持,市住建委副主任、住博会组委会秘书长诸国平,住博会承办方宁波市城之新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展华发表讲话。出席会议的还有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公安交警局,消防局,市财政局,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市住建委,市城管局,市卫计委,市市场监管局,市金融办,市会展办,宁波市房地产交易与权籍管理中心,以及市房地产业协会,市建设装饰行业协会,市会展业促进会,宁波市城之新展览有限公司,宁波市国际会展中心,宁波电视台及相关媒体负责人。

第20届住博会组委会会议今日召开


与会领导要求住博会各单位统一认识工作职责,各单位领导要就工作内容进行细化,具体职责落实到人。全面针对展会突发事件做好各项应急预案。  

汤思敏秘书长表示,住博会今年20周年大庆,更加应该做好展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宣传部要做好相关领导,外媒和社会各界人士的邀请接待工作。展会现场的相关政策咨询工作落实,让市民及时了解宁波房产新形势。协调好展会的安全工作,消防,布展,维稳,卫生,食品和施工安全都是至关重要的。在展会布展期间,相关领导也将到现场做巡察,切实保障住博会布展搭建安全完成。

第20届住博会组委会会议今日召开

第20届住博会组委会会议今日召开

诸国平副主任会上也提到了本届住博会房地产形式问题。他表示为了促进宁波棚户区改造中心的快速发展,活跃宁波中心城市住宅产业市场,全面推动“新型建筑工业化,促进绿色建筑发展”的宣传,引导购房消费,本着“省力、省心、省时”的宣传指导思想和“公平、公开、透明”的信息传递策略,制造良好的“住博会”氛围,营造房产企业、消费者互动和双赢的局面。住博会在搞好楼盘展示工作的同时,更要求公安部门收集好参展房企房闹事件信息,及时做好应对措施。同时现场在解决该方面问题时要有序,礼貌,避免矛盾的升级。

住博会要为参展商提供优质的服务,满足展商的合理要求。要让市民乐享住博会,在市民在住博会上收获切实的利益。

住博会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在各方面的筹备工作上都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住博会组委会各部门人员一定要保障第二十届住博会有序平稳的进行。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